2021年日本东京电子展

展会时间:
2021/4/28 至 2021/4/30
所属行业:
电子信息通讯及安保类
国家地区:
日本
商展性质:
电子信息通讯及安保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众所周知,由励展日本公司举办的日本IT周已有近30年的历史,是日本规模最大和最成功的IT软件展览会。近10年,由于众多业内人士提出希望在展会现场看到硬件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相关配件,所以日本IT周决定将上述产品囊括其中,成为日本IT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唯一的B2B展览会。

作为业内领先和规模最大的展览会,日本春季IT活动周目前涵盖了软件开发、大数据管理、物联网、嵌入式系统、数据存储、信息安全、网络与移动营销、数据中心、云计算、智能手机与移动、直销商务解决方案等11个主题的展览会。

2019年的展会期间,展商展位和休息室门庭若市,展会现场到处都是热烈讨论的业内人士。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1389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展览规模超过8万平方米,超过10万名观众参观了此次展览会,其中90%为专业观众,专业观众比例达到历史最高。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技术大会(Technical Conference)覆盖2019年日本春季IT活动周涉及的11个IT领域。研讨会由来自顶级国际企业的专家主持,包括中国华为、微软日本(MICROSOFTJAPAN)、Sony、FRAUNHOFER、大众(VOLKSWAGEN)、马自达(MAZDA)、东芝(TOSHIBA)、日立汽车系统(HITACHI AUTOMOTIVE SYSTEMS)、日本电装(DENSO)、WOWOW COMMUNICATIONS、益百利(EXPERIAN)、SNIA等。在3天的展会期间,主办单位一共举办了92场研讨会,吸引了19,073位与会者。


市场情况

参与2021年日本东京信息技术产品博览会,参展商将有机会与来自日本和亚洲的众多业内人士及相应的目标客户建立联系。这些目标客户包括:零售企业买家、电子商务/邮购企业买家、经销商、系统集成商、企业用户、许可方、产权所有人等。据统计,2019年,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出口1684亿美元,下降10%,而对日本出口180亿美元,增长30%,不降反升。我们相信,该展将为促进我国电子信息产品出口日本和亚洲市场提供绝佳的平台。

 

 
展品范围:

1、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智能设备、个人电脑。

2、个人电脑周边设备:键盘、鼠标、连接线、适配器、投影机、打印机、扫描仪、U盘、存储记忆卡、鼠标垫、电脑包、防盗商品、电脑专用灯、电脑专用眼镜等。

3、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周边产品:外壳、电池、音箱、耳机、触摸笔、话筒、保护膜、清洁用品、多功能相机、车载手机设备等。

4、OEM / ODM / EMS服务。

5、通用软件:防毒软件、教育、学习软件、网页制作软件、绘图软件、翻译软件等。

6、智能家电(网络对应、智能手机对应产品)、其他IT相关产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白 柯依榕

地  址:  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办公楼二座8层, 邮编:100005

电子邮件:libai@cccme.org.cn,keyirong@cccme.org.cn

电  话: (010)58280740、58280749

传  真:(010)58280930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