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展会手记

  • 2014年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IFSEC

    总结


      
     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于2014年6月17-19日召开,该展首创于1973年,迄今已有41年的历史。该展主题明确、定位清晰、专业性强,经过40多年的发展,其已成为该领域尽人皆知的品牌展会,无论是企业新产品发布还是买家年度采购,均以此展作为展示与交易的优质平台。业内历来有“去美国看行情,来英国做贸易”的说法,足见IFSEC品牌在全球业内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4年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日本、韩国、匈牙利、意大利、瑞士等将近40个国家和地区,678家的全球参展商参加展会。Sony, Norbain, Panasonic, Samsung, Redcare, Synectics, Risco,Texecom, HIK and CSL DualCom等国际知名公司纷纷在该展会上亮相,并展示了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展会不仅按照展品类别设立了相应的产品区,还根据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企业设立了国家(地区)形象区,如法国、美国、意大利、韩国、意大利、中国内地和中国台湾展区等。

    同时,此次盛会吸引了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团和买家共计25,468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洽谈,同比增长12%,再一次证明了英国国际安全与消防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是世界领先的安全行业盛宴。据不完全统计,英国当地以外的观众比例达到33%,近一半的到场买家年采购额达到50万英镑以上,其中更有年采购预算超过1,000万英镑的专业卖家。

    另外,主办方UBM精心策划每一个展出环节,展览同期数十场免费的专业研讨会,更是有效地促进了最近科技和产品的发布以及安防行业间的信息传递与交流。参加IFSEC不仅满足了买家采购的贸易需求,更成为安防产品制造企业相互沟通和交流不可或缺的平台。因此,尽管展位费相对较高,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仍踊跃参展。75%的本届参展商在展会现场预订了下一届的展台。

    参展企业普遍反映英国安防市场潜力巨大,主要表现在:

    第一、         和其他国家相比,英国公众场所的监控警报系统已经相当普及,但是设备大多已经使用十年以上,急需更新设备和技术

    第二、         自伦敦地铁遭到恐怖袭击以来,政府和民众对自身安全及奥运期间的安保工作高度重视。在奥运会之后也继续对城市安全建设加大投入,因此采购潜力巨大

    第三、         英国安防展的辐射度大,周边欧洲国家乃至全球采购商均前往该展进行采购,是安防业内的航向标

    总之,英国安防展作为继美国之外的全球第二具有影响力的安防行业盛会,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我们将进一步根据展商的需要,提升中国企业在该展的影响力,搭建具有特色的展区设计,并为中国安防行业内的龙头企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该展将在中外企业的积极参与下,进一步发展壮大。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