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4/3/1 至 2024/3/1
所属行业:
电力、照明、新能源
国家地区:
德国
商展性质:
电力、照明、新能源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light+building每两年一届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办,是全球最大的照明与建筑服务技术展览会,展览会将展示减少建筑能源消耗的同时又提高舒适度的解决方案。

lighlight+building的成功理念建立在当前的发展趋势上,它是全面的, 实力雄厚的, 并且是以未来为导向的。对于建筑业的设计人员、策划人员和业务人员来说,两年一届的light+building是国际上专业领域内最重要的展览会之一。

来自欧洲以外地区的参展企业中,华人企业一直是一股中坚力量。由于近几年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大陆地区的参展企业所占比重越来越大。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非常重视这一趋势,愿意为中国企业进入欧洲市场搭建更为方便、快捷的平台,帮助有实力的中国厂商扩大参展面积,鼓励展示来自中国的高质量产品。

 


 
展品范围:

1、灯光照明:技术照明及附件、装饰照明及附件、电灯、照明系统电子元件及附件

2、电气工程:电缆和导线/ 电缆布线系统/ 分配及连接材料、电气安装设备/系统、各种电气工程设备和组件、安全系统/装置、混合安装电气设备、分布式能源供应系统和组件、接收天线和宽带分配技术、网络技术、信息和通讯设备、测量&测试装置及技术、用于电力交换的IT系统、操作、存储和安装设备、能源分配设备、工业控制。

3、家庭及楼宇自动化:家庭及楼宇自动化、IT安全/IOT安全、能源管理和控制、单项服务、设备管理和承包、软件、各种建筑服务技术、材料传送系统、研究、开发、培训及再教育机构、机构、机关、组织、出版商、协会、在线服务商、互联网商。


 
联系方式: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贾羽楠 010-58280949 13910121636  jiayunan@cccme.org.cn

潘睿卿 010-58280980  18510626330  panruiqing@cccme.org.cn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