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巴基斯坦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9/6/20 至 2019/6/22
所属行业:
电力、照明、新能源
国家地区:
巴基斯坦
商展性质:
电力、照明、新能源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一、展会简介           

POGEE巴基斯坦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展品涵盖电力、能源、石油、天然气领域,每年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5届。展会吸引了很多世界各地的电力、能源行业领军人物和专家来巴基斯坦考察市场前景,并得到了巴基斯坦政府多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巴基斯坦及南亚电力、能源行业众多人士的认可,也得到各大媒体的高度赞誉。2017年5月16-18日,展会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成功举办,巴基斯坦能源及自然资源部联合部长、巴基斯坦工商联合会主席及信德省塔尔煤炭能源局专员莅临展会并为开幕式致辞。展会期间,还成功举办了“满足能源供需平衡的方式研究”座谈会。

2017年展会吸引了来自30个国家超过8000名专业观众,有超过282家企业参展,分别来自中国、泰国、新加坡、英国、美国、巴林、沙特、阿联酋、土耳其、德国、尼日利亚等,其中95%的企业在参展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果,85%以上的参展企业表示将会继续参加下一届展会。

二、市场介绍

2008-2012年的几年时间里,巴基斯坦发电装机容量增幅仅为16%,而电力短缺则猛增242%。巴基斯坦电力短缺问题还在加剧。2013年5月25日,巴基斯坦发电量为950万千瓦,而电力需求是1650万千瓦,缺口高达700万千瓦,民众为此还向政府表示过不满,而现今,巴用电缺口仍在不断扩大。目前,巴基斯坦待开发的水电资源约有4000万千瓦以上。

其次,巴煤炭储量丰富,高达1850亿吨,虽然含硫量偏高,但仍可作为替代油气的火电燃料。此外,巴南部临海,广阔的沙漠地带蕴涵着取之不尽的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为应对电力供应短缺、保持经济稳定、快速发展,巴基斯坦政府制定了电力领域的中期(2005-2010年)和远期(2030年)发展规划。重点开发大型水电和煤电项目,积极寻求外国资金和技术支持,积极开发和利用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资源,扩大同有关国家在核电领域的合作等。

 

三、政策支持

电力工程关乎民生,作为2017年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设施联通平行主题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电力工程已成为“一带一路”国家互联互通的重要载体。中国电力企业在电力装备制造、项目施工和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则有旺盛的电力需求,双方在这一领域合作潜能巨大。站在新的起点上,中国正加速推进“一带一路”电力建设,和相关国家实现互利共赢。

2013年5月,李克强总理访问巴基斯坦期间提出建设“中巴经济走廊”,进一步加强中巴互联互通,促进两国共同发展。2013年底,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中巴经济走廊作为"一带一路"的有益补充,战略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作为“一带一路”的重大先行项目,“中巴经济走廊”作用得到了各方的重视和赞赏,也让中国成为了巴基斯坦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及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

当前巴基斯坦正面临严重的能源短缺,电力短缺是其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该国夏季用电缺口有时可达5000兆瓦。巴基斯坦希望依靠其丰富的太阳能、风能和大量煤炭、化石燃料资源改善能源结构。为此,中巴双方签署了建立中巴小型水电技术国家联合研究中心的谅解备忘录,这是中方全力支持巴基斯坦解决能源短缺问题的具体体现。中方明确表示会继续鼓励和支持中国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寻找巴基斯坦传统能源和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机会。

 
展品范围:

1、电力: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线电缆材料,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继电器,电容器,接线盒等。

2、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太阳能装置,动力及风动力装置,再循环系统(固体、液体、蒸汽),潮能装置,环境、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等。

3、石油、煤矿、天然气:海上油井设备、油气储存与运输、钻井设备和服务、勘探与生产、海上油井设备和服务、油气储存于运输、油田服务和设备、管道及配件、炼油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月明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子邮箱:yuanyueming@cccme.org.cn
手机:13146697828
电话:010-58280979
传真:010-58280958
QQ号:2840077650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