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京国际IT消费类电子及信息技术产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9/5/9 至 2019/5/11
所属行业:
家电电子类
国家地区:
日本 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
商展性质:
家电电子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 展会管理团队将通过集中的观众宣传活动吸引85,000位专业人士到会参观,帮助您收获专业客户:

    1.大量的直邮广告

    主办方将通过全面的检索,收集500,000位重要业内人士的信息,并向他们分别发送邀请函。同时,我们还将根据其他相关展会的数据库记录,向相关的业内人士发送邀请函。

    2.向VIP客户发出特别邀请

    展会管理团队将向最重要的业内人士发送特别的VIP邀请函,邀请他们参观展会。同时,展会管理团队将定期向他 们发送最新的展会信息。另外,我们将通过电话或Email邀请他们到场参观。

    3.电话与拜访

    我们将通过电话邀请大量的业内人士参观展会。展会管理团队还将拜访顶级的业内人士,向他们介绍展会的亮 点活动、展商来源等信息,吸引他们参观展会。

    4.稳定的媒体关系

    展会管理团队与国内外的媒体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届时,管理团队将借助媒体对展会进行广泛宣传。同时,我们 将定期发布新闻和广告,以最大限度地宣传和推广首届日本IT消费类产品展览会。

◇ 您可以在这里与重要的业内人士、当地代理、制造商和无厂制造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作为日本IT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首个和唯一的大型展览会,日本信息技术及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将吸引来自日本的 重要业内人士、当地代理、制造商及无厂制造商(观众数量:85,000)。只有日本信息技术及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才能在短时间内聚集如此多业内的重要决策者。

◇ 强大的日媒体宣传和推广展会:

    大量的电视台、杂志社和报社将参观日本信息技术及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对最新的IT产品及技术,相关消费电子 产品进行报道。参展该展会,您也可以通过媒体宣传您的产品。

◇ 全面的支持,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参展效果:

1.直接向经销商发送Email

    展会管理团队将针对经销商开展电子邮件推广项目。电子邮件将包含电子版指导手册的链接,帮助展商进行现场预约、具体的商业洽谈以及展前/展会的宣传推广。

2.针对媒体的公关服务

    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媒体曝光率,展会管理团队将通过报纸/杂志、电视、网站、电子版新闻通讯及其他媒体向整个行业宣传展商及其展品。

3.在线展会名录

    展商的公司名称和产品/服务将出现在我们的官网中。同时,您还可以通过我们的官网发布您的公司网站链接,从而有效地宣传 您的公司/产品,吸引有兴趣的观众参观您的展位。

4.在展会新闻中心发布您的新闻稿

您可以在我们的新闻中心发布您的新闻稿,以吸引媒体人员来采访 您的产品/服务。

 
展品范围: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穿戴式设备/电脑

电脑的相关外围产品:键盘、鼠标、电缆、适配器、投影仪、打印机、扫描仪、USB、内存卡、鼠标垫、电脑包、防盗产品、电脑专用眼镜、电脑专用灯等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穿戴式设备的相关配件:手机壳、电池、支架、扬声器、听筒、手写笔、音箱、麦克风、耳机、保护膜、清洁剂、触摸屏手套、车载设备等

•商业软件:安全软件、学习软件、HP制作软件、翻译软件、图像设计软件等

•OEM/ODM服务以及EMS

•智能家电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袁宾宾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子邮箱:yuanbinbin@cccme.org.cn
手机:15810860093
电话:010-58280932
传真:010-58280958
QQ号:1119804878
 
历届回顾:

进入21世纪以来,日本作为公认的最具竞争力的国家之一,一直在收集最前沿的IT产品。然而在经历2011年“东日本大地震”后,日本经济的衰退程度远超地震损失,因而对于进口产品质量的要求往往成为日本本国商人更为看重的方面。那些产品质量过硬、价格公道合理的中国制造产品越来越广泛地被日本民众所接收。C-PEX展会立足日本,辐射整个东亚并蔓延整个亚洲领域,通过超过5种途径的专业客商邀请,您的产品将被全球市场所熟知。立即参展日本信息技术及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打开通往世界的大门。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