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国巴黎国际汽车零部件及装备展览会(EQUIP AUTO)

展会时间:
2019/10/15 至 2019/10/19
所属行业:
汽车及配件类
国家地区:
法国
商展性质:
汽车及配件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展会介绍
EQUIP AUTO是一场世界级的盛会,它是: 
  ——逢单年修理行和后市场设备业的世界首要聚会, 
  ——国际整车装配业在欧洲的第一交流场所。 
    巴黎国际汽车零部件及装备展览会(EQUIP AUTO)创办于1975年,由巴黎展览委员会主办,与美国拉斯维加斯车展、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并列为世界三大汽车工业展。是世界上唯一的包括汽车零部件、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设备、汽车整车与维修中心设备的专业展览会,它展示了整个汽车工业的最新技术,是名符其实的汽车工业技术及服务的国际性盛会,标志着国际汽车零部件工业的发展水平。
    该展览会由法国国际汽车工业集团旗下的巴黎展览集团COMEXPO主办,每两年一届,2015年巴黎国际汽车工业展和以前的展馆划分不一样,分为两大部分:汽车维修及保养,汽车部件系统。该展会的最大特点是世界上唯一的包括汽车零部件、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设备、汽车整车与维修中心设备的专业展览会,它展示了整个汽车工业的最新技术,标志着国际汽车零部件工业的发展水平。
市场简况
法国地处欧洲西部,与比利时、卢森堡、德国、瑞士、意大利、摩纳哥、安道尔和西班牙接壤,隔英吉利海峡与英国隔海相望,同时也是欧元区国家,辐射广。
法国人与大部分欧洲国家的国民一样,受地域及文化影响,在用车上,更乐忠于选择驾控灵活的紧凑型车或小型车,法国国内前10位车型几乎被紧凑型车以及小型车占满;从车辆喜好上说,法国人驾车更热衷于手动挡车型。
目前法国所有购车者之中,仅有15%的人选择大型轿车,其余85%的人都选择小型或者微型轿车;其中购买小型轿车的人的比例高达57%。
法国小型轿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得益于法国政府一直以来的汽车税收政策:对于购买排放量小的汽车的车主,法国政府会予以环保奖励;而购买排放量大的汽车的车主,则每年需要交纳环保税以示惩罚。
 
展品范围:
汽车工程技术(包括工程材料、设计工艺,加工工艺、制造工艺、航空及军事技术的汽车工业应用等等),汽车装备及配件(包括售后服务),后勤保障,人身安全装备,石油产品,信息技术,汽车维修及保养,车身技术(包括喷漆技术等),专业服务,其他综合服务(包括培训、标准及认证、汽车租赁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琳、张冰宁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2座8层
电子邮箱:panlin@cccme.org.cn  
                 zhangbingning@cccme.org.cn
电话:010-58280934,58280973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