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本东京国际汽配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9/1/16 至 2019/1/18
所属行业:
汽车及配件类
国家地区:
日本
商展性质:
汽车及配件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展会介绍

亚洲最大规模汽车技术展AutomotiveWorld每年1月份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是面向汽车行业的加工技术展,迄今已有7年历史。主办方以“专业商务洽谈展”为举办宗旨,每年都邀请来自日本国内外整车厂和配套厂的大量技术负责人和采购负责人前来参观洽谈,已成为亚洲汽车制造行业最重要的展会。参展商的数量和国际化程度不断增加,2015年Automotive World展商数636家(比14年增长47%),观众24997名(比14年增长35%)

【上届主要参观采购企业】

  丰田汽车、日产汽车、本田汽车、马自达汽车、三菱汽车、通用汽车、现代起亚汽车、博世、电装、大陆集团、爱信精机、麦格纳、江森自控、LG化学、现代MOBIS等。

市场信息
    过去,日本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从整车制造厂的一级组装加工到二次加工、三次加工、四次加工等,形成一个严密金字塔型组织,在品质、交货期方面受到严格控制。这种金字塔型结构组织的形成,起因于日本汽车厂商所使用的零件绝大部分依赖外部发包,各大车厂均有其系列化的零配件厂组织。

近年来,零配件供应商先行开发新技术以提供给整车厂配套的事例越来越多,因此,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在汽车商场的地位日显重要。最近,由于全球各大汽车厂纷纷进行国际化整合,日本的汽车厂商也不得不加紧国际化步伐,与外国车厂进行合作,以适应市场竞争。

除了国际化以外,目前日本汽配业的最主要课题为环境保护。为了顺应环保需求,日本汽配业正在积极开发提高能源效率的零配件,并提高产品的回收率,减少废弃物。为适应未来环保趋势,日本汽车制造厂商积极开发使用新能源发动机的车种,零配件厂商也积极配合开发。目前,环保已成为汽车产业发展最重要的事项,因此,配合这一趋势来进行产业运作已成为日本汽车配件市场的发展道路。


 
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1、汽车电子技术:电子零部件/材料,半导体,车载系统,测试工具,ADAS等。

2、轻量化技术:材料、零部件,成型/加工技术及设备,设计工程等。

3、加工技术:汽车零部件试做,汽车零部件加工等。

4、 EV/HEV驱动系统技术:电机,磁性材料、 变频器、转换器、零部件/材料,电池、充电器,制造设备等。

5、车联网技术:M2M系统/设备,驾驶管理/车辆管理,车载娱乐设备,人机界面等。

6、其他:能源与基础设施、连接器与线束、电动机技术、控制器、测量与模拟设备、交流器及周边、充电站设备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琳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2座8层
电子邮箱:panlin@cccme.org.cn
手机:13488707129
电话:010-58280934
传真:010-58280942
QQ号:2278737179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