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慕尼黑国际林业及森林技术专业科学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8/7/18 至 2018/7/22
所属行业:
工程机械、矿业类
国家地区:
德国
商展性质:
工程机械、矿业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一、德国情况介绍

德国的林业不再局限于森林,在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在互动的商业模式、科学技术及政府政策的驱动下同时被赋予了现代经济因素,具有创新思维,新技术发展的特性。林业贸易展览会上的需求已经改变,现在需要的是运用国际视角开拓全球业务,也再次印证了在全球最先进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展览馆举行的INTERFOREST作为一个大型的国际创新平台的市场地位,汇集了行业专业技术与激情,同行业一起蓬勃发展。INTERFOREST不仅涵盖了林业本身还具备了最具代表性及综合性的市场地位。这就是INTERFOREST向我们展示从造林到木材收获最后到锯木厂整个行业的产业链。

在趋势和创新上,工业4.0和危害管理是未来关注的焦点。人类工程学将前所未有的贯穿到所有机器和工具当中,专业的森林技术及装备应对陡峭的地形,木材能源和优化小型工具和大型设备,森林技术领域,大型设备创新,高质量小型工具和大型设备的需求,协助系统,安全设备的认证,工业4.0引入农业和林业以及改进生产和催生新商业模式,危害管理(天气,气候变化,干旱,风,雪,冰,突发引起)变得越来越重要,乐观的销售预期和改善的经济环境都是未来关注的焦点。

 

 

二、展会数据

每四年一届的慕尼黑国际林业及森林技术专业科学博览会始办于1970年,面向企业(林业相关企业、林区承包人、林地所有者、林业工作者、林业设备公司、林业相关机械设备贸易商、木材及锯木相关产业、木材加工相关产业、木材贸易商、木材运输企业)和机构(政府及城市管理者、林业管理部门、林业相关产业协会及组织、林业相关大学及研究机构、林业研究专家学者)建立观众群。

INTERFOREST 2014涵盖27个国家451家参展商,其中前十位国家为: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瑞典、芬兰、荷兰、法国、瑞士、斯洛文尼亚、丹麦;72个国家50000多名观众,其中前十位国家为:德国、奥地利、瑞士、意大利、法国、斯洛文尼亚、卢森堡、克罗地亚、罗马尼亚,超过70000展览面积。

往届展商满意度高,97%的展商会继续参展,96%的展商会推荐INTERFOREST给其他人,90%的展商对于INTERFOREST总体评价为满意和非常满意,85%的展商对于INTERFOREST作为创新平台的评价为满意和非常满意。98%的观众愿意推荐INTERFOREST, 95%的观众愿意继续参观INTERFOREST, 95%的观众对于INTERFOREST总体评为满意和非常满意,95%的观众对于市场领军企业参展的评价为满意和非常满意,93%的观众在INTERFOREST上找到创新产品的评价为满意和非常满意。

本展的展会特色有以下五点。创新平台,林业和森林技术整个产业链的创新及发展趋势;重要贸易属性,相关产业主要商业、科学和政府权威机构的集体亮相;全球化,慕尼黑博览集团帮助拓展全球网络;功能性,最先进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展览场馆提供一流的场馆设施;区位优势,慕尼黑位于欧洲中心,交通便利,商业气氛浓厚。

同期论坛拥有最前沿的技术和高效的交流平台,会议及论坛既有学术高度又不失实用性,各种小组讨论,特别展和“绿沙发”多种配合展会的同期活动,满足不同的需求;利用绝佳的机会与行业领先企业从商业、科学技术,政策层面深入交流,拓展合作网络。Stellenbosch大学教授Walter Warkotsch提到,大会非常受欢迎,大会涵盖的主题非常丰富,包括林业设备、创新产品、木料的充分利用及未来趋势,另一个主题专注目前发展非常快速的木料建筑和木料化学技术。

诚邀德国与国际企业参加本次重要展会事件!

 

 
展品范围:

1. 植物造林和森林养护;

2. 木材加工;

3. 木材能源;

4. 林地保护和林地娱乐区;

5. 树和乡村养护;

6. 土地利用和公共土地工程;

7. 种植和收割;

8. 应用在森区里的电子数据处理、测量、信息管理和电信;

9. 圆木料场;

10. 安全防护与健康急救;

11. 森林公路、轨道建设及养护;

12. 木材运输车辆和其他交通工具;

13. 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芳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办公楼二座8层
电子邮箱:xiangfang@cccme.org.cn
手机:18611319232
电话:010-58280971
传真:010-58280958
QQ号:2206117756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