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智利)品牌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16/7/25 至 2016/7/27
所属行业:
新兴市场中国机电产品展
国家地区:
智利 圣地亚哥
商展性质:
新兴市场中国机电产品展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一、举办背景

    2015年7月,由中国机电商会主办的中国机械与电子产品展览会在智利圣地亚哥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的33位展商为展会带来了各种机械和电子产品,吸引了共1448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展会。

    智利是南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人均GDP14400美元。智利与包括中国在内的48个国家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包括绝大多数拉美国家及美国、加拿大、欧盟、韩国、日本等。智利是南美地区贸易最活跃的国家,市场直接辐射整个南美国家。阿根廷、玻利维亚、秘鲁的很多进口产品是通过智利转口进入。

    智利对我国机电产品进口实行零关税,与我国贸易发展迅速。近三年来,我国对智利机电产品出口连续增幅约30%, 2012年我国对智利出口高达51亿美元,增幅36.3%。智利正在成为我国企业开拓南美新兴市场最主要的国家之一。

二、上届展商评价:

    观众质量有效,参展效果好,有政府和机电商会参与,做业务很有信心。

                    ------慈溪飞格贸易有限公司 陈国锋总经理

    组织有序,客户按约来访,政府与机电商会参与展览,有利于市场推广

                   -------宁波奥克斯进出口有限公司  李丹 经理 

    观众较专业,对口性强;定向邀请模式很有针对性。

                   ------浙江中马园林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金传信 总经理

    该展会效果超出预期,机电商会帮助邀请的目标客户较为专业。

                   ------宁波燎原灯具股份有限公司   王建 总经理

三、目标定位

    展会将主要立足于智利市场,同时波及拉美其他主要国家。通过办展,力争实现以下三个目标:

   (一)全方位促进机电产品特别是机电产品对智利和拉美地区的出口。

   (二)借助展会平台,引导中国企业“走出去”,在智利及拉美地区投资建厂。推动中国高新技术对智利及拉美地区的转让。

   (三)通过媒体宣传及经贸洽谈等活动,帮助中国企业宣传自有品牌,扩大自有品牌企业在拉美地区的知名度。

四、展会邀请客商和拟举办活动

    通过商务部、我驻南美有关国家使馆经商参处、及与我会紧密合作的南美商协会及共同主办本次活动的商协会邀请专业客商;拟在智利和南美专业报刊杂志、网络媒体进行宣传推介。

   (一)定向邀请:拟利用与会展行业相关的智利企业和专业认识的数据库,以及合作办展的境外合作方,根据各展区展品,进行一对一推广邀请。

   (二)专业媒体推广:与当地会展行业媒体联手推广,在专业媒体上刊登采访和报道,重点推介参展企业和产品特点。

   (三)邀请在智利设立分公司和办事处的中国企业参展,并分享其成功经验

   

    展会拟举办的活动:

   (一)与智利商会会员对接活动。

   (二)组织企业参观考察智利市场。

   (三)与中资企业协会举行座谈。


 
展品范围:

家用电器及消费类电子、

工程、矿业、农业机械、建材及其配件、

汽车、摩托车配件、

包装机械及配件、

基础件及工具、

电力、灯饰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向芳、刘澳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2号楼8层
电子邮箱:xiangfang@cccme.org.cn
手机:13811362355、13552232056
电话:010-58280971、58280988
传真:010-58280930
QQ号:2206117756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